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果園 

  姥姥家的果園,是個美麗而快樂的地方,我和妹妹都直流口水。於是,我和妹妹來到果園,順便再帶大家參觀一下,讓你們看看,姥姥家的果園到底美不美。 

  一進入果園,一個個紅蘋果映入眼帘,蘋果紅得像一個個大燈籠,圓得像一個個皮球。你如果摘一個蘋果,嘗一嘗,又酸又甜,可好吃了! 

  西紅柿,大家都知道,那西紅柿的俗稱呢?......告訴你們,“洋柿子”。怎麼樣?不可思議吧!老家的西紅柿,紅彤彤的,圓滾滾的,酸酸甜甜的。 

  辣椒都長得特別旺,有彎的,有直的,有辣的,當然也有不辣的。告訴大家,彎的辣椒不辣,而直的辣椒卻很辣。大家記住哦!千萬不要弄混了,否則,你會吃大虧的。 

  怎麼樣!姥姥家的果實多吧,姥姥家,春有草莓;夏有葡萄;秋有蘋果;東有鴨梨,一年四季美味不斷;色彩不斷;快樂不斷,隨時歡迎你來品嘗,這就是我的姥姥家——美麗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