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果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果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果園

  張昕悅

  夏妹妹在天上請了幾天的假,沒過幾天秋姑娘便從人們的頭頂飛過來了。

  “呵呵,呵呵!”你知道這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嗎?哈哈,這聲音是從農民伯伯們的口中喊出來的。

  果園裡有煥然一新的景象。呀!你看,蘋果樹上的蘋果寶寶們都長有紅紅的臉蛋;葡萄架上的孩子們都長得水靈靈的,而且紫瑩瑩的像紫瑪瑙一樣,晶瑩剔透;梨樹媽媽的孩子們的個子有高有矮,身材有胖有瘦,千姿百態,而且都是金黃色的,最讓梨樹媽媽不滿意的就是它的寶寶們的身上都有許多的麻子;石榴樹媽媽的兒女們都笑得裂開了嘴巴,而且露出來珍珠牙;香蕉樹媽媽的後代都黃燦燦的,特別惹人喜愛。

  呵呵,農民伯伯們從早到晚地忙於採摘,他們高興的原因原來是這樣的。

  秋天的果園真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果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