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果園

  綦丹芮

  夏爺爺剛出國旅遊沒幾天,秋姐姐就來到了中國。

  來來來,你們趕快去田野瞧瞧吧!啊!田野里真是煥然一新。紅紅的蘋果掛滿了樹梢,就連枝頭都被那紅彤彤的大蘋果給壓彎了。呀!那黃澄澄的梨也不甘示弱。它們這兩種好吃的水果,彷彿在舉行選美比賽呢!咧開嘴笑的石榴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中。石榴美女好像在說:“哎喲,只要我在現場,美女比賽的冠軍得主一定是我這個大名鼎鼎超級大美女的,你們兩個醜八怪沒戲了。”“哼!”蘋果公主和梨小姐也不服輸,乾脆它們三個各干各的,誰也不理誰。

  呀!遠處怎麼會有喜悅的歌聲呢?哦!原來是猶如紫珍珠般的葡萄和穿着迷彩服的西瓜舉行了熱鬧的婚禮,它們還互相擁抱了呢!

  果園真是美麗呀!希望它永遠這麼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