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鮑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鮑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老師說要帶全班同學去鮑山遊玩,我們高興地簡直是一蹦三尺高,太令人興奮了!

  沿着山路,我們一步一步地向鮑山前進,突然,一陣“嘩嘩”的流水聲傳了過來,大家便順着流水聲繼續前行。到了鮑山,啊,“嘩嘩”的流水聲原來是從瀑布傳出來的呀!瀑布又高又大,水花擊到石頭上,飛花碎玉般地濺開了。瀑布流下來的情形讓我想起了唐代大詩人李白的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再往前走,就到了人工湖。湖旁邊的石頭奇形怪狀,有的像小動物一般。人工湖的水真靜呀,靜得像一面大鏡子;人工湖的水真綠呀,綠得像一塊翡翠;湖水清澈見底,魚兒游來游去,成群結隊的,還有遊人帶來食物喂它們。湖的遠處還有幾隻鴨子,在水面快活地嬉戲。

  我們又來到山下的動物園,看到了馬、雞、狗、鴿子、鴕鳥......

  天色不早了,在老師的提醒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鮑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鮑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鮑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