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兒的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旅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啾啾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鳥,它長大了爸爸媽媽要讓它離開家裡自己去築巢生活了。

  啾啾喜歡飛行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朋友,它對爸爸媽媽說它並不想要築巢而是想要出去旅行,要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看看。爸爸媽媽沒有阻攔它但還是提醒它說築一個巢吧等你在外面不開心了仍然能有可以回的地方。

  啾啾並沒有聽爸爸媽媽的話而是開始了它的旅行,在旅行的途中它幫綿羊醫生去給生病的小動物送葯,幫迷路的兔子尋找家,它幫助過很多人也被很多人幫助過,比如說接連下雨的那幾天啾啾沒有地方去找吃的也沒有合適的地方避雨就只能在樹上被冷冷的雨水澆濕,就在那個時候有着樹窩的小松鼠幫了它把它帶到家裡還給了它幾顆草種子充饑,啾啾很感謝小松鼠的幫助而小松鼠則說你幫我送過葯我當然也應該幫助你了。

  後來啾啾給自己築了巢有了住的地方沒有事情做的時候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們玩耍誰需要幫忙只要喊一聲啾啾,它就會立刻飛過詢問自己能做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