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叫臭臭,它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隻可愛的貓咪,我非常喜歡我的好夥伴。

  它長着一身白白的毛,臉上長着兩個葡萄一樣的眼睛,耳朵三角形的,可英俊了,我走到哪裡它都跟到哪裡。當我坐在電腦旁的時候,它總要在我的旁邊,呆萌的坐着,家裡的其他人誰都不跟。

  它的脾氣可好了, 有時它會犯錯誤,每當犯錯誤的時候總要挨打,但是老不長記性,說完下一次還會犯,不管我們怎麼打它,它都不記仇,就像是沒這回事一樣。沒過一會兒,臭臭就總來找我,對我從來不離不棄的。

  天冷的時候,它總要跳到我的腿上來,身子蜷曲着,毛茸茸的四個蹄子蜷縮在身子下面,非常的可愛,抱着我的腿,暖的熱乎乎的。

  我非常喜歡我的好夥伴,我也離不開我的好夥伴,希望小臭臭能夠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