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老師心中的聰明女。每次作業,她都會認認真真地做,從不漏題,也不錯題。她得到的小紅旗是她們班最多的。她很謙虛,即使考試得了滿分也從不大呼小叫。她是班長,對工作可負責啦。 

  她是父母心中的乖乖女。她很懂禮貌,一見到親人、熟人,就主動打招呼。即使是父母認識而自己不認識的,她也從不靦腆。她還很會謙讓,只要有小朋友到她家做客,她總是讓客人先玩或是先吃。她的父母為她做的一切感到高興。 

  她是同學、夥伴心中的活?o女。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她會拉拉小提琴來放鬆放鬆自己。在無聊時,我倆會自編自演小品、相聲、舞蹈、廣告......她編的、演的有時甚至比那些專業的演員表演的還好。她還會改編一些好歌詞呢! 

  她就是我的好夥伴---童心竹。在大家的心目中,她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