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女生,我十分愛吃東西,美食就是我的摯愛,但是在這種情況之下,我的體重卻是十分正常的,這在許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有一次叔叔從外地回來,媽媽當天晚上做了一頓豐盛的大餐,給叔叔接風洗塵,我回到家以後看到滿桌子的菜,都是我愛吃的,口水都快忍不住流下來了,我真是太感謝叔叔這次回家了,能夠讓我這個吃貨蹭上一頓美味。我和叔叔洗完手以後,就坐下來大快朵頤,左手拿着一隻雞腿,右手用筷子夾着牛肉往嘴裡塞,還是不是停下了喝上一口冰鎮的可樂,真是太享受了,這大大滿足我愛吃的胃。

  吃完了飯不久,大家正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我竟然又覺得餓了,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想讓嘴閑着,於是我就偷偷跑到了廚房,拿了幾塊小點心,跑到卧室里又大吃了一頓,媽媽從卧室外邊經過的時候,看到我又在吃東西,也沒說什麼輕輕嘆了口氣就走開了,她也拿我沒辦法。

  天啊,我這麼愛吃該怎麼辦才好,要是萬一哪一天真的胖起來了,減肥可是很痛苦的啊,我一定要慢慢的控制住自己的這個習慣才行。

您正在瀏覽: 愛吃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