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的一種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的一種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水果家族中,又添加了一個新成員,那就是人見人愛的新水果——蓮霧。說起它呀,真是一言難盡。很多人都還沒吃過它,因為它來自台灣,路程十分遙遠。它長得上大下小,就像我洗澡用的“蓮蓬頭”,又象大家都吃過的地瓜。蓮霧呈深紅色的,頂上有一個凹下去的小孔。它十分招人喜歡,不僅因為它長得小巧玲瓏,非常可愛,更因為它口感清爽,汁水清涼既解渴去暑。我喜歡蓮霧是因為它還有非常良好的品質:它沒有蘋果、生梨那麼甜得發膩,又隨時隨地賣弄自己,又不象橙子、葡萄長得誘人,高傲地炫耀自己。它在水果堆里是那麼地不起眼,可是卻把自己完完全全地奉獻給我們,連一個核都沒有,有的全是清爽甘甜的果肉。它可以讓所有人品嘗,比如說糖尿病患者,還有年過花甲的老人和未長牙齒的幼兒,只要輕輕一咬,滿嘴清香、甘甜,讓人心曠神怡。 

蓮霧還包含着大陸與台灣人民的友情,海峽兩岸都是炎黃子孫,有好東西應該大家分享。它現在還價格不菲,但我堅信,隨着海峽兩岸互通關係的進一步加強,這種水果一定會慢慢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而且大陸與台灣的友誼也會更加深厚。

您正在瀏覽: 愛吃的一種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的一種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