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南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來到西南公園裡。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我趕進往草地上跑去。 

  草地上的野花已經開了不少,有的是紅的,有的是紫的,還有的是藍的。真像百花盛開的花壇啊!小草探出頭來一定是想看草地上風景吧!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我睡在草地上,我看着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和輕盈的燕子。天像無邊無際的海洋,雲像浮在海上的朵朵棉花,小燕子劃過天空,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走到荷花池邊,看到有許多荷花,朵朵千姿百態,看看這朵,很美麗,再看看那朵,很漂亮。如果眼前這一池荷花是一幅畫。那畫這畫的畫家本領可真大。轉眼池邊,我看到一些小朋友正在捉蝦,蝦迅速地游過,一個小朋友立刻用手捉住蝦,蝦想擺脫“魔掌”,拚命掙扎,然而,它已進入了“監獄”——那個小朋友已把它放到一個裝着水的桶子里。真有趣! 

  多麼美麗的西南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