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南公園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南公園的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在在街上四處亂逛,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個公園,入口刻着四個大字——西南公園。

  進到裡面,梔子花的香氣伴着微風,向我飄來。我漫不經心地順着地上的鵝卵石慢慢走到湖邊。湖裡隱隱約約倒映着許多高大的樹,清澈明亮的湖水變綠了。湖邊種植着婀娜多姿的柳樹,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姑娘站在湖邊,梳着自己那一頭飄逸的長發。小鳥們在樹上愉快地歌唱,那清脆的歌聲和翠綠的湖水讓人耳目一新。美麗的景色讓我陶醉起來。我走着走着,一座寬大而堅固的橋呈現在我的眼前。我驚喜地走上橋,趴在欄杆後面觀賞着湖上的景色。湖上漸漸漂出一條淡紅而彎曲的小木船。小船上擺滿了疊好的彩色紙船,有白的、黃的,淡青的、墨綠的……船上的人把那些五彩繽紛的小紙船一個一個的放入水裡,讓它們逐漸散開。小紙船伴隨着船上的人美好的祝願,寄託着綠如翡翠的湖水的夢想,越漂越遠,越漂越遠……我轉過身,看看湖的另一邊,誰知這兒又有着另一番美麗的新景象——水上竟然開滿了多姿多態的荷花。可這些荷花又有許多不同之處,南宋詩人楊萬里不是說“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嗎?而這兒的荷花不是全紅的:有紫色的,粉色的,黃色的,藍色的……最令我喜愛的是開在中間的那朵荷花。她外層的花瓣是深紫色的,而越靠近蓮子的花瓣,紫色也越來越淡,而且內層的花瓣緊緊地裹着那顆青綠色的蓮蓬,像是一位可愛的少女,身披着紫綾段子,可就是掩飾不了那嬌嫩水靈的肌膚……而挺立在荷花旁邊的碧綠荷葉彷彿是專門來保護這些少女的威嚴的禁衛軍。一支支碧綠的荷葉上都沾了一些小水珠,這些晶瑩剔透的水珠在荷葉上隨意地流動、翻滾,流入了我的眼裡,翻進了我的心裡……

  不知不覺的,寶貴的時間在我觀景的過程中漸漸流逝,而我心裡並不後悔,因為我又尋到了一個使人流連忘返的觀景勝地——西南公園。

  廣東 肇慶&&高新區一小六年級:周萌萌

您正在瀏覽: 西南公園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南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