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五泉山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泉山動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去蘭州,心裡總是惦記着五泉山上的那個動物園。十月三日的晚上,我差點高興的睡不着覺,因為爸爸媽媽要帶我去五泉山公園遊玩。 

  到了五泉山公園,我想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動物園。這個動物園對我來說並不生疏,但每次來這裡都像第一次來同樣感到新鮮,像會見老朋友一樣急切。

  進了動物園我們繞過黑熊館和狼山,來到了孔雀館,孔雀驕傲的在觀眾面前踱着方步走來走去,看它那走路的樣子真像一位貴婦人。

  我們來到大象館,大象正甩着它那長長的鼻子悠閑地散步,粗大的腳掌踩得大地“通”“通”直響。大象的腿像四根粗壯的柱子,耳朵像大蒲扇不時的嘩嘩扇着,身子像一堵灰色的水泥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兩顆潔白光滑的象牙像兩把短劍,又細又短的尾巴看上去和它的身體很不相符。你可別小看大象它是動物中記憶力最強的動物之一,他可以記住一件事長達幾十年不忘。

  我們走了很長時間終於來到了猴山,猴山上有很多猴子,有大有小。有的蹲在地上剝花生吃,有的在捉身上的小鹽粒吃,有的在哄她的小寶寶,還有的在追逐打鬧……我拿出帶的麵包扔向猴山,麵包剛一落地就被一隻猴子撿起來毫不猶豫的吃了下去。我又扔出了一塊糖果,糖果還沒落地就被一隻騰空躍起的猴子搶走了。不知不覺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五泉山。

  再見了五泉山公園!再見了可愛的動物們!下次來蘭州我還會來看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游五泉山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泉山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