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的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神秘小天使,專門送禮物給需要幫助的人,看見他們的開心微笑,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今天我送出了一張卡片:“親愛的父親:因為你的辛勞工作,我送給你一個溫泉包,讓您就算不出國,一樣可以享受泡溫泉的樂趣,相信這樣一定可以把你全身的疲勞都洗乾淨,讓你既健康又強壯。”爸爸笑了。

  第二張卡片:“親愛的母親,因為您的頭髮是自然卷,我送你一百張離子燙髮券,讓你永遠擁有一頭又直又美的長發。你的美麗,就是大家的幸福!”媽媽感動的哭了。

  第三張卡片是給爺爺的:“親愛的爺爺,鬍子這麼長,常常被我們的頑皮氣到打結吼!好可憐!送你一把刮鬍刀,讓爺爺恢復年輕本色,也不會因為要整理鬍子而傷神。”爺爺馬上就把鬍子刮乾淨了。

  第四張卡片是給姐姐們的:“你們這麼愛漂亮,送給你們商場的禮券,要買名牌、要去護膚護髮、要買鞋子,妹妹都買給你們,我會努力寫文章賺稿費,讓你們變成最美的姑娘。”姐姐們高興的大聲尖叫。

  第五張給親愛的弟弟:“喂!對姐姐要尊敬啦!我知道你最小,我也最愛你!所以,我送你玩具兌換券,記得要跟我一起玩哦!”弟弟跑過來,緊緊的抱住我:“三姐!你最好了啦!”

  三年級:劉濤瑋

您正在瀏覽: 神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