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宋韓磊,今年9歲了,是一個帥氣十足的男孩。

  我的頭髮短短的,皮膚有點黑,像抹了一層醬油似的。瘦瘦的身材,稍大點的風都能把我吹走。一雙明亮的眼睛圓溜溜,像兩顆大葡萄。我的鼻子很像一座小山,圓圓的鼻孔就是山洞啦!我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小嘴巴,它總愛不停地說話,害得我老被老師和媽媽痛批。

  我的優點是助人為樂。有同學遇到困難,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我還愛護環境。有一次,我看見一個人在那裡燒花草樹木,小火苗快速的蔓延,花朵們都顫抖了起來。我趕緊走過去阻止:“小哥哥,要愛護環境,不要亂燒花草。”小哥哥聽了點點頭,和我一起撲滅了火。

  我的缺點是穿鞋子很慢,每次我奶奶帶我上學時,都要等我把鞋子穿好。而等我手忙腳亂的穿好,時間都過去半個小時。眼看要上課了,我跑的比箭還快,把奶奶扔在了老後面,只聽到後面傳來細小的聲音:“慢點,小心車子!”我要早點學會穿鞋子,節約時間才對。

  這就是我,一個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男孩——宋韓磊。

  作者: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宋韓磊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