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絨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絨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校園裡有幾棵美麗的紅絨球,它長在教學樓旁邊綠油油的草地上,裝出挺神氣的樣子,使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的色彩。 

   我們從遠處望去,看到它的枝條可以伸出無數根,長長的枝條上還布滿了葉子,葉子是綠色的,它的樣子是個橢圓形,如果用手觸摸它的葉子,會讓人感到有一種舒服而滑嫩的 感覺。枝頭頂端還開滿了一個個小小的絨球,看上去像一個個紅色的“小刺蝟”。還有一些沒有開花的花苞,它是淺綠色的。就要開花的 花苞,它是淺紅色的,像個“小菠蘿”。突然一陣狂風襲來,差點把我吹倒了,但紅絨球仍然屹立不倒。狂風過後,它便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這時,我眼睛都看呆了,心想:啊?那麼強的風,它居然安然無恙!一會兒,就引來了一些蜜蜂和小蟲都爭着想看看紅絨球的美。 

   我喜歡美麗的紅絨球!

您正在瀏覽: 紅絨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