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榴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榴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帶回來一個又大又臭的東西,上面還長着又尖又硬的刺,它齜牙咧嘴的樣子,簡直就像個大妖怪。爸爸對我說:“這就是你想吃的榴蓮”。我連忙像捧着寶貝似的,把它捧到了餐桌上。哎喲!扎死我了。 

  我看見榴蓮上左一道、右一道的列縫,我馬上去拿菜刀,把榴蓮切開,可是,我怎麼切也切不開。爸爸看我着急的樣子笑着說:“榴蓮的外皮是剝開的,不是切開的。”於是,爸爸就認真地剝了起來。他手上墊着一塊毛巾,主要怕扎手,然後順着裂開的縫小心翼翼的剝着。 

  終於剝開了,一股奶香味撲面而來,這種香味完全掩蓋了剛才的那種臭味道。我想:這種聞起來很香的味道,吃起來會如何呢?我帶着疑問吃了一小塊,可是我怎麼也咽不下去。榴蓮吃到嘴裡的那種味道怪怪的,不甜、不酸、不苦、也不辣,果肉軟綿綿的,有一股淡淡清香,但是我不喜歡吃。 

  榴蓮可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它不僅有很臭的外表,還有很清香的果肉。 

  指導老師:黃杉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榴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