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件緊張的事情(馬雍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緊張的事情(馬雍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緊張的事情(馬雍清) 

  童年就是一個五彩的調色板,這一件事可能是調色板中的一種十分美麗的顏色。 

  今天,我聽別人說第三單元的卷子改出來了。突然,我聽見叮鈴鈴的上課鈴響起,我的心裡緊張了起來。回到教室,只見老師氣呼呼地走了進來,說:“七、八十分的一大群,90分以下的同學都留下來。”接着,老師把90分以下的名字邊寫邊念了出來。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手握成了拳頭,緊張的得手心也出了汗。老師念了一個又一個的名字。突然,老師說了一個“馬”字。我心裡想:要是我,我的屁股非要被打成蒙古包。然而,老師說的是“馬啟寧”,我的心裡鬆了一口氣。 

  七十分以下的都報完了,沒有我,我的心裡有一點平靜了。該念八十分以下的了,老師念了一個又一個。啊!我不會聽錯吧!竟然有一個經常考一百分的同學考了八十多分。我的心裡更緊張了,心簡直就要跳出身體了。我都要把筆當成香來“燒”了,嘴裡小聲說:“上天保佑,上天保佑啊。”老師把一個個考八十多分的同學念完了。啊!又沒有我。我的心終於落下來了,我的臉從陰變成了晴天。 

  老師又說:“一百分的同學有六名,九十九的同學有五名,九十八的同學有三名。”然後,老師念了五名一百分的同學的名字。我心想:我會不會是一百分的呢?正想着,突然老師說:“馬雍清,一百分,考得不錯!”聽了老師的表揚,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心想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多考一百分。 

  啊!這一件緊張又興奮的事讓我終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緊張的事情(馬雍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緊張的事情(馬雍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