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主題班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題班隊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班開了一次隊會,主題是“交通”,主持人是馬睿君和常思禮,照相師是朱子宣和王少澤。

  開始了,只見白板上書寫着“交通法律、交通實踐”八個字,後面還有一行小字“三年三班主題班隊會”。常思禮說這次班隊會是“交通”他講了一些交通的事故和法律,然後我們一起做遊戲。遊戲的規則是主持人拿着圖片,問同學們圖片的交通標誌,大部分我都認識,因為爸爸教過我。最有意思的是“閑人免進”圖片,李佳興說這是小心撞牆,同學們棒腹大笑,好久才安靜下來,還有一張交通標誌是一個橫杠,我也忘了它是什麼標誌,李佳興又說這是禁止打鼓的標誌,同學再一次哈哈大笑,李佳興摸不着頭腦,小聲嘟囔地說:“我怎麼又錯了?”還有一次是禁止跨越的標誌,李佳興又說是禁止水道的標誌,惹得笑聲像翻騰的世界。

  這節課在李佳興的笑聲中我們愉快地度過了這次隊會,我更多了解了交通知識,知道生活中我們時刻要注意交通安全。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主題班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題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