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教室里已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笑聲在每一個同學的身邊回蕩。原來是老師在和我們玩“貼鼻子”的遊戲呢!

老師剛說遊戲開始,講台下就立馬舉起了一隻只的小手。“謝經緯。”老師第一個就點到他。他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上講台。老師用紅領巾把他的眼鏡蒙住,讓他轉三圈。“一圈……兩圈……三圈……”謝經緯思考了一下,猶豫不決地貼,台下立刻哄堂大笑起來。原來,他把鼻子貼到額頭上去了。他聽見了笑聲,連忙拿開紅領巾一看,他的臉一下子比關公還紅了。

講台下的一隻只小手又舉了起來,這回老師叫到了我!我也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上講台,用紅領巾蒙住自己的眼睛,慢慢地轉了三圈,就毫不猶豫地貼上去了,大家立刻哈哈大笑。我拿掉紅領巾一看,原來貼嘴巴上了呀!

老師一連點了八個同學,可是沒有一個成功了。老師決定自己試一試,只見老師先用手比劃了幾下,然後信心十足地蒙上了眼睛,又轉了三圈。呀!貼得可真准呀!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貼鼻子的遊戲可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班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