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靜心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靜心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靜心池 

  金五小 

  三(6)班 

  顏翠濱 

  這裡的假山每天都自上而下噴湧出一股清澈見底的泉水,魚兒在池子里快樂的嬉聚精戲,一位頭戴斗笠的老漁翁坐在青色的假山下安閑地垂釣,有兩個人在涼亭里聚精會神地下棋,四周圍滿了觀眾,構成了一幅悠然自得的畫卷!這就是我所在學校東南角的靜心池。 

  當你有什麼煩惱或不愉快的事可以去靜心池看看,魚兒在水中忽上忽下,或追逐或休息,顯得多快活呀!所有的煩惱似乎被從假山奔騰而下的泉水沖刷的一乾二淨,片刻功夫,你會感到你的心情舒暢多了,你會快樂起來。 

  有一次,我中午睡醒就暴跳如雷,不知怎麼的,我很煩躁。臉色通紅,一直愁眉苦臉,到了學校,我一眼就望見了靜心池,走近一看,我好似苦瓜苦味的苦臉,一下子就不見了,猶如靜心池的美景打贏了我心裡的煩躁,我心裡一下子舒暢起來。 

  這就是學校里快活的“小精靈”------靜心池!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靜心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靜心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