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就是一個小花園,雖然不大,但很美麗。有花,有草,有山,有水,還有可愛的“動物”朋友。

  還沒進校園,一陣微風夾雜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循着花香,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朵朵、一簇簇的鮮花。有紅的,紅的像火;有白的,白的像雪;還有粉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花心中還藏着金黃的花蕊,花瓣上的晨露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童話中美麗的公主胸前佩戴的珍珠;有的吹起喇叭,有的撐起花傘,真是婀娜多姿,嫵媚動人!這可忙壞了辛勤的小蜜蜂,看得眼花繚亂,在花叢中往來穿梭。草坪的周圍還長了不少樹木,這些樹木經過幾十年的時光已經長成一群參天大樹了!綠油油的,好像是用最正的綠色顏料塗抹上去的。這群參天大樹後面還隱藏着一個巨大的操場,它可以踢足球、打籃球、跑步、做操和做各種有趣的遊戲。課間,同學們都一窩蜂地擁了出來了,都擁擠在操場上做着自己喜歡的運動。

  三年級:陳暢

您正在瀏覽: 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