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四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四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我和爸爸買了五條蠶,回到家后我發現蠶餓的時候就會東張西望的找桑葉吃,吃飽后就會去睡大覺。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去玩具商店買了一盒“小魯班”DIY拼裝特警指揮車(這可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哦)。我回到家后吃了晚飯就立刻拼裝起來,第一天沒拼完,到了第二天中午我顧不上休息就又開始拼了起來,直到拼完為止。這是我拼的最快的一次。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三紅大媽送給了我一隻小花狗,這隻狗和我以前丟的那隻狗一模一樣,我可高興啦,所以我還給它起原來的名字——花花。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媽媽和我去輕工城給我買涼鞋。我們到了輕工城先進了一家鞋店看了好幾雙都沒看上,之後我們又去了好幾家鞋店都沒有看上好的鞋,終於到了一家鞋店看上了一雙好看的涼鞋,我們立刻把這雙涼鞋買了下來,買下鞋后我很高興,高興得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四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