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卡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爾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是一個獨生子,家裡整天嚮往着“快樂”無事就單獨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真是沒意思。因此父母看我很無聊,便商量着給我帶來了一個新朋友“開心豆”——卡爾。

  “開心豆”是我們所說的可卡犬,我們給它起的名字叫“卡爾”,在家裡成了我的好朋友,成了我們家的“保安”。它長着棕色的毛,油光鋥亮,眼睛藍藍的,在毛的裡面,遠看還不知道它的眼睛在哪呢!眼睛的上端是它的有些發白的眉毛,它的臉是一個有些髮長的橢圓形。耳朵長長的,象兩個大扇子,耳朵的下端和輪廓毛是卷着的,跑時它搖搖晃晃,把耳廓都給蓋住了,但是聲音卻被它聽得一清二楚。它的爪子尖尖的,挖一下還挺疼的,尾巴短短的,走路時屁股不停的左右搖恍,真是有趣,以為它沒有尾巴呢!

  它現在越來越活潑了。每到吃飯時間,它就不停的跑來跑去,還踩着我們的椅子,抬着頭,一副可憐樣子望着我們。我看着它就有一種好笑的感覺。

  有一次,我用“恰恰恰”的叫聲把“卡爾”引過來,它便跑到了我爸爸的身邊。趁“卡爾”不注意,我就把玩具跳跳虎放到它的窩裡。沒想到,等“卡爾”回窩時,發現了跳跳虎對它進行了瘋狂的攻擊,咬它,蹬它,撕扯它。我害怕把玩具給咬破了,就趁它準備咬的一剎那,快速把玩具給拿走了。我想,“卡爾”一定是把玩具跳跳虎當成它的“敵人”了!

  沙發底下是“卡爾”的“安全基地”,每當我在屋裡玩球時,它就立馬“嗖”的一聲蹲下,然後迅速“躲避”到安全基地。等我打完了球,它才四周看看有沒有危險,然後再慢吞吞的出來,一下子躥到它的窩裡去。

  “卡爾”成為我們家庭中的一員,它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假如它會說話,它一定也會說:“我們是最好的夥伴”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三年級(3)班:史增浩

您正在瀏覽: 卡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