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卡爾加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卡爾加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我和爸爸媽媽去卡爾加里遊玩,凌晨5:00我們就起床了,因為我們要開10個小時的車,媽媽怕我起得太早嘔吐,所以她在5:30才叫我起床的,我在刷牙的時候大事不好了,我的牙掉了,所以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因為媽媽在那嚷嚷着快點,我就洗了3把臉就上車了,媽媽說上車在梳頭,我就趕緊往車上奔,在路上我們看見了野生動物有小熊貓,小鹿和野狼。我還不停地向它們揮手。我們一路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到了卡爾加里,我們先去了恐龍博物館,那裡講了霸王龍的高,還講了為什麼恐龍的死。我們還去了卡爾加里山那裡有一些恐龍化石,你要是爬到最高山就弄看到日出可壯觀了。在中午的時候我們去吃了中午茶鳳爪,包子。那些都是廣東菜。我還去了游泳館遊了5個小時可好玩了!

  我愛卡爾加里

  四年級:侯婷婷

您正在瀏覽: 去卡爾加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卡爾加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