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3)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3) 標籤:零花錢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星球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怎麼回事啊?”卡爾問。琥月說:“呀,我忘了,一個地方有一個魔杖,魔杖如果被拿走了,這個地方會被催毀!”卡爾一聽,拉上琥月和琥飛,“嗖”的一聲跑出了洞穴。 

  走了一會兒,琥月對卡爾說:你得學會魔法才能拯救我們星球。”“可我還不知道如何拯救你們星球啊?”琥飛嘆了一口氣,說:“是這樣:十年前,長眠在地下的巨龍韓飛霸蘇醒了,它到處吃人,變成精靈的模樣騙人。”“那我要打敗韓飛霸嗎?”“對。你先學會魔法吧。”“喔。” 

  他們來到一個大蘑菇前。“這裡是水系的魔法的掌門人--婭麗的房子,你在這裡學水系的魔法。”琥月說。婭麗開了門,聽了他們的來意,答(dai)應了。“好了,我們開始學吧。”…… 

  過了幾天,卡爾學會了所有的魔法。琥月說:“學得不錯啊,你使用一下魔法,檢驗一下吧。”“好。水之魔杖,快快現身!水波蕩漾!”頓時,一股水流從天而降,準確無誤地擊中了地面。“哇,不錯啊!”“水之魔杖,收!”琥月說:“厲害……”琥月的話還沒說完,只聽“轟”的一聲,天空上烏雲瀰漫,一條巨龍鑽出了地面。“快逃啊!”“天啊!”卡爾聽了,心想:“有什麼大不了的。”便沖了出去。“喝!”“嗷--”過了幾個回合,卡爾漸漸招架不住了,終於摔在了地上。“完蛋了。”卡爾想。忽然,一道金光出現了,巨龍韓飛霸尖叫了起來。 

  怎麼回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