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城記之卡爾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城記之卡爾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雙城記恐怕都不太熟悉,可是他的精神卻一直鼓舞着我們,勇敢的追逐愛,為愛奉獻一切不惜生命。

  卡爾頓作為狄更斯筆下的一個小小人物,看似毫不起眼,或者說若有若無都可以,可是正因為有他的存在才會有一個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美麗愛情,和圓滿的結局。

  卡爾頓一個在狄更斯的設計情節里或許只佔了幾頁的比例,可是卻像一滴小小水珠 匯入汪洋大海。雖然不起眼但是卻卻默默發揮着屬於它自己的作用。卡爾頓是一個善良的人,或許女主角從來沒在意過他,有或許只是尋常的見一面,相互問候,有或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出於形式的打招呼問好,可是他卻把她當成了他的全部,當成了他一生的追求,一生得此一愛的人足以。可是他又有悲慘的一面,或許女主角知道後會對他感恩,可是,感動不等於是愛情更何況兩個人是陰陽相隔。

  卡爾頓用他的生命換來自己心愛的人的幸福,他是偉大的。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讓她幸福;愛一個人不是整天黏在一起,而是默默的看着她快樂的微笑做任何都是值得;愛一個人不是束縛,不是捆綁她飛翔的翅膀,而是化作風讓她更好的飛翔,愛是一切。愛一個你愛的人他就是你的全部。

您正在瀏覽: 雙城記之卡爾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城記之卡爾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