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取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取名 標籤:取名作文

  我的小名叫大寶,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表妹名叫小寶,就因為她比我晚出生兩天。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取名?如果以後別人叫她小寶寶怎麼辦?我偷偷給她取了個名叫作“晚兩天”,這個秘密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

  如果我長大了是一位作家,筆名要取為“天才作家”,首先成為作家一定要有大才,如果能成為一位名作家,那當然是天才了哦。

  我的媽媽非常凶,如果取名叫母老虎再合適不過了。每當我寫作業不認真時,她就會在我耳朵旁邊嘮叨出一篇“論文”,有一次我半睡半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說了句“母老虎真兇。”結果被媽媽聽到了,媽媽於是又在我耳邊發出了“獅吼功”,母老虎果然凶呀!不過我可不敢當面叫她這個外號。

您正在瀏覽: 取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