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快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咯!快樂的暑假我來了,大家都非常開心,就像是池塘里的鴨子戲水的歡樂,暑假我可以玩好玩的,吃好吃的,更重要的是放暑假了我就可以見到很多的親朋好友了,想想都覺得興奮呢。

  不過今年放暑假有點小“意外”,今年姐姐放假很晚,我都放假半個月了,她才回來。這段時間,妹妹也去了廣州,只有我和爺爺奶奶在家,有點點無聊,不過想想能多陪陪爺爺奶奶也是好的。在家無聊的時候我就趕緊做做作業,把暑假作業一頁一頁的都做完啦,不會的我也問了奶奶。我的作業做完啦,姐姐也就回來了。真開心呢!

  姐姐帶我去了外婆家,外婆家還有很多的姐妹可以陪我玩。到了外婆家,姨媽還帶我們去逛街,玩的真開心。外婆每天都會做很多的好菜給我們吃,各種各樣的菜,我每天都吃兩三碗飯,姨媽外婆都誇我呢!外婆家有一個比我小三歲的妹妹,我最喜歡跟她一起玩,她也特別喜歡我,我們一起打排球,玩撲克,看電視,一起睡覺,睡覺前我們還捨不得睡,還要偷偷地的講好一會話呢,知道外婆催我們睡覺,我們才會乖乖的進入夢鄉。

  在外婆家都誇我是聽話的好孩子,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暑假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