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獅子的答謝》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獅子的答謝》有感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讀了獅子的答謝,就知道原來動物也會感恩,故事裡的獅子在非常飢餓的情況下不傷害它的救命恩人就表答了對牧羊人的感激。所以它才不會傷害牧羊人,雖然有些動物忘恩要傷害它的救命恩人,可我覺得不奇怪因為人們也是這樣的他們有人是為了錢也有人是為了自己的命,還有人是為了助人為樂,要是人人獻岀一點爰世上要有多美好呀!要是世界就像獅子的答謝一樣那就好了。

  以前我看過一種人,是這樣的有一個乞丐來乞討他是這樣說的:你快走開,我連自己都吃不飽 ,還來管你,呸!還有一種人是這樣說的:給你,丑乞丐,拿了錢快走。還有一種人是這樣說的:給你,請你用這一千元去找一份工作自已怒力。加油!你們覺得哪種好?

您正在瀏覽: 讀《獅子的答謝》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獅子的答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