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盒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筆盒裡的故事 

  筆盒裡有4個兄弟,老大是筆盒大哥,老二是削筆刀二哥,老三是鉛筆哥哥,老四是橡皮弟弟。 

  有一天,一大早,和橡皮弟弟睡同一層的削筆刀發現最小的橡皮小弟弟不見了。削筆刀急忙叫起同伴們,筆盒大哥冷靜地說:“一定是弟弟貪玩,自己跑走了。我們還是派人去找一找吧!”“不,我看是小主人把它帶走了,一會兒會回來的。咱們再等一等吧!”鉛筆哥哥搶着說。大家等了一會兒,忽然,小主人回來了,把橡皮弟弟放回筆盒裡。大家不禁嘆了一口氣,說:“我的寶貝弟弟總算回來了。”削筆刀問:“橡皮弟弟,你去哪兒了?我們大家都快擔心死了。”大家紛紛附和:“是啊!”橡皮弟弟說:“沒什麼,就是小主人把我帶去了。”筆盒大哥連連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還有一次,兄弟們都在乾著自己的事兒,小主人正在用削筆刀削筆。小主人削完筆,忘了把筆屑倒掉,筆屑還留在裡面。橡皮弟弟做完了事,來到削筆刀旁想看看削筆刀在幹什麼。橡皮弟弟剛來到削筆刀旁邊,就沾上了削筆刀的筆屑。橡皮弟弟討厭地說:“幹嗎,削筆刀。對待自己的弟弟要好點。”削筆刀一聽便生氣了,“你這個弟弟敢說我這個二哥?今天我非把你揍死不可!”這時,鉛筆哥哥出面說:“好了好了,你們哥倆不要為這一點小事斤斤計較嗎。”橡皮弟弟和削筆刀不約而同地說:“好,我們以後再也不吵了,和睦相處,做個好兄弟。” 

  從此,筆盒裡恢復了往日的和諧、安寧。

您正在瀏覽: 筆盒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