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觀《獅子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觀《獅子王》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獅子王》這部電影.

故事的主要情節是:小獅子辛巴是未來的國王,它信了想篡權奪位的刀巴的話。在一次野牛的狂奔中,小辛巴的父親木法沙為了救它,而被刀巴推下了山谷,永遠地沉睡了。最後小辛巴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向用不正當手段當上國王的刀巴挑戰,經過一場生死搏鬥,辛巴登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 

  這部電影中的許多情節,有的讓人開懷大笑,有的讓人唉聲嘆氣,有的甚至讓人落淚。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辛巴的父親木法沙救小辛巴時死去的場景。 

  小辛巴為逃避野牛跳到了一棵樹上,可那樹枝要斷了,辛巴身下是茫茫的“牛海”,萬一辛巴掉了下去,絕對是要喪命的。當時,我真為小辛巴捏了一把汗。小辛巴的父親木法沙被可惡的刀巴推下山谷,永遠地沉睡了,而小辛巴一個勁地搖它爸爸,希望它能醒來。看到這裡,我不知怎麼的,心裡特難受,眼淚在眼裡含着,我強忍着不讓它流下來。啊,辛巴的父親真偉大呀。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爸爸。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兩個人,爸爸天生就沒有燒飯菜的天分,再說平時家裡做飯菜的活兒媽媽全給包了。這一下爸爸可傻眼了,可飯不能不吃呀。爸爸買了一條魚,胡亂燒了一下。因為只有這一個菜,我不管味道怎樣,爸爸夾給我,我就吃,不一會兒,我便吃飽了。拍拍肚子正要走,突然,看見魚已被我吃得只剩下個骨架子了,望着爸爸一邊吃小菜一邊吃飯的樣子,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了出來。那一次我真傷心,真想把吃進肚子的魚吐出來。 

  看了《獅子王》,我感到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他們的父親都肯為了自己的孩子能茁壯成長而奉獻自己的一切,這部影片使我更敬佩自己的父親了,也許,這也是我喜歡這部影片的原因之一吧。 

  啊!父愛是崇高的,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觀《獅子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觀《獅子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