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橡皮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橡皮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手工課,按照老師的要求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買了一桶橡皮泥。不過有的同學買的橡皮泥很大很多,有的人的一桶橡皮泥很小很少,我的是中號的。

  “鈴鈴鈴——”上課了,手工課的李老師笑容滿面的從門外走進來,手裡拎着一大桶橡皮泥。我們都很期待這節課,因為不用猜就知道一定很好玩。同學個個伸長脖子,臉上既有喜悅也有焦急。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東西。

  “好,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這節手工課就是教你們把橡皮泥捏成各種各樣的形狀。請打開各自的橡皮泥,把它們取出來放在桌子面前,然後跟着老師一起先學着捏一隻小兔子。”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把各種顏色的橡皮泥取出來。橡皮泥很香,一時間教室里充滿濃郁的香氣,有人打趣:“好像泡泡糖的味道,真想咬一口。”哈哈哈,一陣歡樂的笑聲傳出教室。

  老師的手不僅細膩光滑漂亮,而且非常靈巧。她一邊說一邊用手做,速度很慢,我們學習來很容易。不多久,一隻可愛的小兔出現在老師的手上,很多隻奇形怪狀的搞笑小兔就出現在我們班的同學手上,教室的氣氛越來越輕鬆愉快,而同學們的興緻則更加高漲。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不知不覺中響起來,聽到下課鈴聲時,我們還意猶未盡。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手工課,那就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玩橡皮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