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性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現在宿舍的就是其他兩個人在看手機,其實他們平時看到額都是些什麼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自己只知道更多時候都是在聊天之類的,現在已經十一點了,自己也很困了,但是就是不想要睡覺。然後宿舍另外一個像小朋友的性格很剛烈的女孩子就剛在給人打電話,剛剛是有打過去的,但是就是對方剛好要去洗澡,所以也就沒有聊,所以也就到現在我想要睡覺的時候才開始聊了。

  其實我們兩個人的性格是不適合做很好的朋友的,幸好到大學來了大家的素質都相對來說或比較高了,所以也i就覺得矛盾什麼的至少是不會發生的,但是就自己也不是很喜歡對方這個性格,所以對方可能也就不會很喜歡我的這種性格把,畢竟很多時候關係的感覺也是相互的,自己不是很喜歡可,所以自己在提前面前就不會很好的額去表現自己最好的那一賣弄,隨意就把自己不好的那面給他看了,所以不被喜歡也是比較正常的啦。

  就自己也有安慰自己說,其實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這不是自己剋去改變的,自己也就只有去適應了,畢竟那也是跟他的家庭生長環境有關係,也跟他身體內流動的血液是有關係的,所以也就很難改變。自己真的覺得只要是有關家庭環境影響的那就已經是難以改變了。當然自己宿舍里其他兩個相對愛說就比較好相處吧,可能也是自己在他們面前感受到了被在乎吧。好啊,就到此為止啊,雖然自己還想繼續打下去,但是自己覺得自己i還是先去洗衣服洗杯子洗臉,再吃個葯然後睡覺把,畢竟身體精神真的想罷工了。

您正在瀏覽: 性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