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月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月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秋天來臨的時候,我最盼望的就是快點過中秋節了,因為在中秋節我就能夠吃到美味的月餅了。

  我很喜歡吃月餅,因為我覺得月餅是一種十分美味的甜點,每到中秋節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往家裡拿很多的月餅,月餅有很多種味道,有的是五仁餡兒的,有的是水果餡兒的,還有的是蛋黃餡兒的,無論哪一種口味,我都十分喜歡吃。

  中秋節,前前後後十幾天的日子裡,你如果來到我家,就會見到我經常拿着一塊月餅在津津有味的吃,媽媽對於我這種十分愛吃月餅的喜好十分的不理解,因為在媽媽的眼中,月餅是一種特別甜膩的食物,吃上一兩口就會覺得胃裡反胃不舒服,但是我卻覺得十分對我的胃口。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喜歡吃月餅,我多麼希望每天都能過中秋節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月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