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我看見眼裡的秋天真美麗呀。

  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想起鄉下田野里那豐收的水果、蔬菜、海棠果、蘋果、葡萄、大白菜、土豆、蘿蔔、冬瓜堆滿了菜店和水果店的棚子。

  家鄉的落葉也很美,一片片落葉紛紛揚揚的飛下來,像一個個飛舞的蝴蝶慢慢的落在用金黃色、火紅色、綠色的樹葉做成的地毯,坐在上面聽歌、踢皮球……楊樹和一些樹木都穿上了金黃的衣服,神氣極了。

  秋天,我來到果園裡,所有的果實都都碩果累累的成熟了。我又來到了森林裡,松樹仍然穿着碧綠色的衣服。我在一次來到了田野里,看見了有些人們正在用筐子裝滿那紅彤彤的柿子像孩子害羞的臉一樣紅。我還來到了小區里,花花草草都枯萎了,種的一些辣椒火辣辣的紅。

  秋天真美麗,我愛美麗的秋天!

  三年級:潘靚 qyww66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