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逐漸轉涼,秋姑娘輕輕的來了。秋姑娘一來,大地真美啊!

  看,秋姑娘給每一棵樹都披上了金黃的外衣。呼,一陣風吹過,落葉飄到了小草上,瞧,秋姑娘也給小草蓋上了被子。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色:蘋果穿上了一件火紅火紅的衣裳,柿子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高粱舉起金黃色的火把……果園裡真美。啊!有一股香味從花園裡飄了過來。花園裡鮮花盛開,每一朵花都競相開放,美極了。看!天上的鳥要飛去南方過冬了,一邊飛,一邊說:“天氣轉涼了,秋天來了,大家一定要多穿點衣服,別著涼了。”稻穀地里的稻草人像個士兵在保護着田野。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她能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歡樂,許多小朋友在田野里放風箏,他們開心的笑着,秋姑娘是個會魔法的天使。

  我愛秋天,我愛我眼裡的秋天!

  四年級:黃小萍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