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眼裡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眼裡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天更闊、更藍了。藍得透明,藍得醉人。田野里到處飄着芳香。田野里有它的獨特的色彩,可是城市裡也有它獨特的風趣!就讓我來給你們描繪一番吧!

  城市裡的秋天雖然沒有鄉下田野里風景美麗,但是這的秋天也有它另類、特別的風彩。蔚藍色的天空中徐徐飛過一排排的大雁,清脆的叫聲顯得天空和街道格外的空靜!早市上和秋菜堆集如山,翡翠般的白菜、紅紅的大蘿蔔、金黃色的大冬瓜、紅得透明的西紅柿像珍珠一樣的紫葡萄,看見了,令你垂涎欲滴。秋天,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一個色彩豐富的節…… 

  秋天的中午烈日當頭天空雲淡,可是很靜,少了喧鬧人們躲到了屋裡。外面連風兒似乎也知道,每次都輕輕地刮過。不過天漸漸地涼了,讓人頭腦清醒,讓人思考……

  我喜歡秋,因為它的風景多不勝數。霜葉紅於二月花呀!我又想起了“自古逢秋悲寂廖,我言秋月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海明小學六年二班 陳嘉鑫

  指導老師:王曉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眼裡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眼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