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友誼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友誼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友誼出發,走向中考、未來”。假期總是匆匆而過。尤其,是去年暑假、暑假的最後那麼幾天。我原先的A校制度混亂,又因初三是關鍵一年。望女成鳳的父母苦口婆心的勸我,要我轉去B校。B校很好,我承認。這裡,校風、教師水平、文明禮儀都很優秀。但爸媽,忘了A校有我最最玩不了的班級---九八。九八的成績並不突出,但它團結、友愛、簡單、熱情,它給予我人生路上的摯友,它給予我精彩的青春之旅。九八,那麼小,但它承載了我全部依賴。聽到父母的依賴,我哭、我鬧,我以不玩兒電腦、不玩兒QQ為代價,企圖改變他們的想法。可他們說,他們不拿我的前途開玩笑。終於,我放棄了無謂的努力。不過,我帶着友誼出發。來B校,僅是為了一個約定。記得我們說過:“以後的九八,由班級變公司。學習好的夢當總經理,磊當副總。”這是一個約定,可能性幾乎為零的約定。可即使這樣,我還是要為它一搏。因為它,承載着年少輕狂。我帶着友誼出發、帶着友誼努力,即使在B校,我們的友誼依舊真摯。在每周聚會時,聽到的依舊是那句“老趙”在頻繁的書信中,看到的依舊是那句“天冷了,我不允許你生病。”於是,每次孤獨無助時,我總會在日記本里寫下:帶着友誼出發!這句話,讓你一人處在B校的我更努力、更堅強!也許,距離產生美。A校到B校,讓我們的距離大大升溫。日記本,我最真實的聽眾。它聽到了最美妙的友誼之歌。我帶着友誼出發,藉著青春的翅膀,在一次次跌跌撞撞、磕磕絆絆中不斷起飛、飛向那五彩繽紛的未來。

 初三:陌晗涼

您正在瀏覽: 帶着友誼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友誼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