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很多人會以淚水來掩蓋這些,但更多人會用微笑來面對這些,就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 

  從小我就是溫室里長大的花朵,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 

  脾氣倔強的我我從來不和向人認錯低頭。 

  有一次老師組織我們去野炊,我們高興的又蹦又跳。可那天天氣格外的熱,使我們沒走幾步就吃不消了,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拖着疲憊的身體到了野炊地點,又要撿柴,燒東西,玩了一天身體累到了極點。 

  晚上我的身體就不行了,發燒流鼻血,身體軟綿綿的,一點力氣都使不上。可那天爸媽剛好都不在家,都出去玩了。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無助,放聲大哭了一晚。 

  第二天,到學校,同學們都取笑我說;“我們班什麼時候來了一隻大熊貓啊。”聽了他們的話,本來就一肚子去的我,更是氣的了極點。我跑過去把他們的書都扔了。剛好老師進來看見了,老師非常生氣,叫我把書撿回來。我就是不撿,老師把我叫進了辦公室。 

  老師問“怎麼回事,你怎麼把同學的書扔了,還不肯去撿回來?” 

  我委屈的說"是他們先說我壞話的。” 

  老師說;“他們說你壞話,你就去仍他們的啊。不是有人說過,寧可有理讓無理,不可有理對無理嗎?像你這樣得理不饒人只會讓事情鬧的更大,更不可收拾,身為班幹部就要樹立以個好榜樣啊。” 

  我無語,只是低着頭,默默的流淚。 

  老師笑着說“你是個倔強的孩子,老師知道如果讓你面對面跟他們說對不起,和傷你的自尊心。那你就寫張字條好了,同意嗎?” 

  我點點頭。 

  老師說:"看你,哭的像小花貓似的,本人還以為老師欺負你了呢。好了,擦乾淚,從現在開始,帶着微笑出發。” 

  “帶着微笑出發”成了我生命中的格言,不管我前面的路是崎嶇還是平坦,微笑一直是我臉上的標準。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