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悄然而至,離別的歌又一次飄飛耳畔,迴旋,升騰,留戀,感傷揮之不去……,但帶着微笑出發,你會感受到別樣的溫馨。

  一支好曲,幾多意境,幾經高潮,也終有休止的音符。一首好詩,縱有磅礴的氣勢,華麗的辭藻,也終有情感的歸宿。浪漫,曾經燃燒我們的激情歲月,幸福,在心靈深處更加刻骨銘心。幾年時光,最終將濃縮為一張照片,一份祝福,一個微笑,一聲問候。感念往昔,輕撫照片中的那一張張如花的笑臉,心中依然唱響:歲月無悔,青春萬歲。

  時光轉到三年前,還記得那個短髮女孩,在參加軍訓時怨天怨地喊夏天太熱,日子難熬。一晃眼,卻已經坐在了中考的考場上,奮筆疾書為理想的高中而奮鬥。有人說過,初三的我們是騎士,在挫折與困難面前,要勇敢地跨過。或許是吧,但我更覺得,初三的我們有太多的憂愁與苦水,想要訴說,卻又無處可言。很多人都採取了消極的辦法,可是,為什麼不帶着微笑去面對?回想三年,有過辛酸,苦水,我們哭過笑過也愛過,想想現在,還有四十八個小時、二千八百八十八分鐘,十七萬兩千八百秒,我們就要面對另一個新的起點完成一次嫻美的蛻變。所以就請把那些苦痛忘了吧!或者,請將那些苦痛花作動力來迎接新的挑戰。

  曾幾何時,我在困難與挫折的迷宮中不知所措,但後來才發現,焦慮、反抗都是無用,所以,帶着微笑出發吧,找一個新的平台,充分show出自己的舞姿,既然離別終將面對,那就帶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豪情,微笑出發,將友人的祝福攜上,去闖另一片新天地。

  朋友,從毛毛蟲變成蝴蝶要經歷苦痛,其實在每一種輝煌背後,都掩藏着鮮為人知的苦痛與艱辛。哭泣沒有用,只有微笑,只有微笑,才能使自己的起點更高。

  帶着微笑出發,沿途的景色會更加絢麗;

  帶着微笑出發,生命之泉會流淌得更加歡快;

  帶着微笑出發,你奪目的臉龐會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