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小雨 

  今天,印老師叫我們體驗媽媽的辛苦——護生雞蛋。 

  首先,印老師叫我們中午回去準備一個生雞蛋,每時每刻都把它帶在身邊。同學們聽了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有的同學說:“印老師這是要幹嘛呀?” 

  中午放學回家后,我立刻叫媽媽給我拿一個生雞蛋,媽媽打開冰箱讓我自己選,經過我的精挑細選,終於選定了一個可愛的小雞蛋。吃完飯後,我小心翼翼地給它穿上“防護裝”。 

  上學的時候,我不放心的把我的寶貝雞蛋帶上了車。當車子行駛到交叉路口的時候,一個急剎車差點把我的寶貝雞蛋給撞破了。 

  來到學校時,我看到有許多同學也帶了雞蛋。隨後,我便借了一個同學的水彩筆,在我的寶貝雞蛋上畫了一個笑臉,看着它可愛憨厚的樣子,我便給它取名“笑娃娃” 

  晚上回家時,公共汽車上很擠,但是我的“笑娃娃” 

  依然沒有破。 

   這半天我過的心驚肉跳,但是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