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一輪彎彎的晚上,一輪彎彎的月亮掛在空中,像一把鋒利的鐮刀。幾顆閃閃的星星陪伴着月亮,調皮地眨着眼睛。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啊!我和媽媽坐在陽台上欣賞着。 

  “媽媽,您小時候有蛋糕吃嗎?”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一邊好奇地問。 

  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沒有。那時候,有饅頭吃就很不錯了。平時吃得都是自己種的糧食和蔬菜,過年的時候才有肉吃。穿的都是帶補丁的衣服。” 

  媽媽彷彿回到了30年前,那時住的房子是用泥巴和稻草蓋的,睡得都是硬邦邦的光板床。 

  我激動地說:“比起您,我可幸福多了!我吃的是大魚大肉,穿的是名牌衣服,住的是高樓大廈,紅牆綠瓦。” 

  媽媽笑着說:“是啊!多虧了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以來,我們中國發展得飛快,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好日子。” 

  我懂事地點點頭,說:“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豐富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