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打工日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打工日記(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8月6日。我算了算,把所有賺的錢加起來,一共有150元啦!今天早上,媽媽分配給我一個新任務,就是打掃衛生! 

  我先做好給我們的早餐,看爸爸媽媽還沒有起床,我就打掃起了衛生。我先拿着吸塵器,準備吸掉地上的灰塵。先做廚房裡的衛生工作吧! 

  這廚房,真是夠髒的!我拿吸塵器吸了半天,也沒吸多少灰塵。這灰塵也是個老頑固。它把自己的子子孫孫,都帶來睡覺了!我又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好方法:拿抹布沾水,再沾上“抹地一洗靈”!

  這的確是一個好辦法。“抹地一洗靈”瞬間就把地刷得光潔如新。地上的灰塵解決乾淨了,該解決牆壁上的油污了。 

  這油污,該怎麼解決呢?我一開始打算用噴瓶,把油污噴掉!這本來是一個好方法,可是,我試了試,發現這噴嘴太小,水的作用也太小。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噴掉了一點點油污罷了。 

  怎麼辦呢?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先在噴瓶里放水,再放點“牆壁去污劑”,就好了! 

  這方法可真靈啊!半個小時過去,牆壁也乾淨了! 

  哈哈!今天可真開心!整天就賺了20元!

您正在瀏覽: 假期打工日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打工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