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吃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吃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我們小區的門衛處的一個小角落裡,發現了一隻毛色黑白相間的的小花貓。

  我觀察了一會,它發現我在看它,它也瞪着眼看了我一會,便悄悄地走到了一個土坑前嘔吐起來,然後用前爪刨了點土,把剛才嘔吐物埋了起來。過後便吃起草來,這時我在想,這隻小花貓是不是生病了,怎麼會吃起草呢?我想不明白,決定探個究竟。  

  等到媽媽下班回來了,我把這個疑問告訴了媽媽,可是她說:“不知道”。我又到了鄰居大哥哥家中,可是他也不明白,大哥哥給了我一本十萬個為什麼的書,讓我在這裡找找看,經過仔細查找后,終於發現了答案。原來小貓因為得了腸道疾病,吃草是為了治它的腸胃病,及消化不良等病症。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只要我們平時細心觀察周圍的事,就會有更多更新的發現,知識就在點滴中積累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吃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吃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