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吃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吃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的動物都和睦相處,也沒有什麼爭執。

  有一天,玉皇大帝要選十二隻動物作為十二聖獸,報名的動物很多,貓、狗、虎、鳥等。時間約定1月1日上午,地點在龍虎山。

  那天,動物們很早就朝龍虎山奔去。鳥也做好準備,向龍虎山飛去。在半路上,看見了貓,就給貓問好。貓一邊向前跑,一邊說道:“還是你們好啊!在空中可自由自在,想飛到哪裡就飛到哪裡,我們可趕不上你們啊!”鳥說:“我也羨慕你們,你們不用擔心天氣,萬一颳風下雨,我們就飛不起來了。”鳥抖了抖翅膀,飛了起來,把貓落得很遠很遠,鳥停在了樹枝,頓了頓嗓子,說:“貓啊,你個大傻瓜,你那麼慢,還能被選上,笑話!”。貓抄小路往前趕,這話讓貓聽個正着,它很生氣,就朝鳥開腔了:“你不要以為你了不得。哼!”“傻瓜,我就是說你,懶蛤蟆想吃天鵝肉,想得美!”鳥說著,朝貓擠了擠眼。貓生氣極了,說:“你下來,看我不吃掉你!”“有本事你上來啊,你能吃我,臭美。”

  貓氣得忍無可忍,跳起來抓鳥,鳥飛了起來,又落到貓的前面,離貓還有三米遠,當貓再撲過來,鳥又飛起來,總是離鳥有三米多遠……

  敲鑼打鼓的聲音傳過來了,很多動物簇擁着十二聖獸朝這邊走過來,貓和鳥這才意識到十二聖獸選舉結束,一切都晚了。

  貓從此以後,世世代代都痛恨鳥,而且立下誓言:誓不與鳥為友,如違誓言,天誅地滅。貓對鳥的恨可真是恨之入骨啊!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尹帥林

您正在瀏覽: 貓吃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吃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