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更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更美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雖然很美麗,可是最近相鄰工地基建,弄得學校烏煙瘴氣,灰塵滾滾。幾天以後,花草樹木都戴上了一層灰帽子,這時花草樹木哀聲嘆氣又無可耐何,全都低下了頭。  

  現在可好了,高樓建好了,灰塵也少了,學校里的同學老師為了救這些受傷害的花草樹木,提着水桶幫助花草樹木洗澡,通過老師同學們的努力,將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沐浴的乾乾淨淨,操場上景色煥然一新。  

  風吹樹葉沙沙響,好像笑着對我們說“謝謝你們”。花池中的花又開得那麼紅,草坪上的草又變得比原來更綠,蟋蟀又躲在草叢中唱着歌,勤勞的蜜蜂在鮮艷的花朵里採花釀蜜,彩蝶也在那花池中翩翩起舞,構成一幅美麗的春景圖。  

  啊!我愛美麗的校園!我相信校園有老師和同學們的呵護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更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更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