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平江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平江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平江路玩。我一到那裡就覺得平江路很有特色。路的一邊是一條清清的小河,河的兩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有的樹上還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另一邊是各色各樣的店鋪,有飲料店、服裝店、工藝品店、特色小吃店……還有我最喜歡的奶酪店。

  來逛平江路的人真多啊!其中還有很多外國人呢。人們都放慢了腳步,這兒看看,那兒瞧瞧,個個神情悠閑。我和爸爸媽媽邊走邊品嘗美食,既飽了眼福又飽了口福。過了一段路后,我們看見河邊停着好多掛滿紅燈籠的小船,原來那是讓遊客乘坐的。我們坐上一條小船,小船緩慢地前進,我們坐在上面很舒服。身穿水鄉服飾的船娘一邊搖船一邊給我們唱起了江南小調。歌聲很動聽,吸引了路上的行人來觀看。這時,我發現岸上的兩個外國遊客對我們舉起了相機,他們還微笑着向我揮了揮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古色古香的平江路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三年級:施振陽

您正在瀏覽: 游平江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平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