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陽光中飛翔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中飛翔的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陽光普照,細密的陽光輕柔地鋪在地上。

  在無邊的溫暖中,人也變得如此慵懶。在陽光的沐浴中,去了夏的狂躁,秋的舒適便無邊的漫過來。

  山漠漠,雲悠悠……

  從天空深處,落下一絲雨,依然是陽光普照,依然是溫暖舒適。但潔白的雲幕里飄下一絲絲銀色的雨,一時間,一切經過雨的洗滌,都變得那樣舒暢、清爽、明朗。

  陽光、雨絲,它們如同一對久別重逢的好友,給這個美好的下午,翻飛在油油的樹冠上,戲耍於薄薄的雲幕里。

  雨絲開始舞蹈,陽光為她鍍上一層金紗。那“淅瀝瀝”的落雨的聲音,墊着滿天篩下的陽光細膩的無聲,顯得是那般的柔美、清純。窗外的一切,既朦朧又清晰,大樹小草被洗得油亮亮的,楚楚的透着靈氣。小柵欄也被抹得迷離,分辨不出輪廓。小野花受到刺激,開得更艷,噴吐的,是收集山間靈氣的芬芳。

  “雨腳如麻未斷絕”,不錯的,細細密密,輕輕巧巧,厚厚一層,集天地靈氣,一簾垂掛,美極!

  斜斜的雨絲,斜斜地落。不知何時,陽光依然如故,輕柔地鋪在地上。

  山漠漠,雲悠悠……"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中飛翔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中飛翔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