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度過了十分有意義的一天。

  早上起床以後,媽媽就把我送到了學校,雖然今天是周末不上課,但是老師要帶領我們去博物館參觀。我們大家在規定的時間達到博物館和老師匯合,排好隊以後,就在老師的帶領下進入博物館了。

  當我們進入博物館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九點多鐘了,這個是胡裡面已經有很多人了,雖然博物館里的人很多,但是大家卻都十分有素質,說話的時候很小聲,整個大廳里相對於來說還是十分安靜的。

  我們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絲綢之路的展廳,看到了古代的時候人們穿的衣服和鞋子,這些服裝的款式和我們現代人的相比,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古銅器展廳,裡面擺放了很多近些年出土的文物,看上去年代感十足,給人的感覺十分的厚重。

  短短的一天時間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大家都念念不舍的走出了博物館,這一天對於我來說,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見識到了很多以前未曾看到的東西,這一天過得十分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