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比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比跳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之後一直待在家裡,媽媽每天都換着花樣給我們做好吃的,除了美味的飯菜,還有那各式各樣的糕點和小零食,甜的鹹的一入嘴巴就剎不住車了,我和爸爸每天吃吃睡睡,一兩個月之後最明顯的就是那凸起的肚子。

  這天,我和爸爸躺在沙發上,媽媽看着我和爸爸的“將軍肚”,不由得笑出了聲:“你們兩個啊,真是一個賽一個的胖啊!”我和爸爸互相看了一眼,又緩緩躺下,故作愁容:“唉,還不是媽媽你做的飯太好吃了。”媽媽看着我和爸爸有些無可奈何地笑了。過了一會,媽媽從房間里拿出了一根跳繩,她看着我和爸爸說:“你們倆來個跳繩比賽吧!看看你們兩個誰一次性跳的最多。”我和爸爸從沙發上坐起,躍躍欲試。我率先拿起了跳繩,深吸了一口氣之後我就開始跳了,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很輕鬆就跳上一百個,可是沒想到我還沒跳到十個就已經氣喘吁吁,繩子也像是跟我較勁一般,總是絆住我的腳。爸爸一看我已經累得不行了,他一個健步沖了過來,爸爸一把奪走繩子,笑着對我說:“你還是歇着吧,看老爸給你跳。”說完,爸爸就開始跳了起來,才開始幾個倒是跳的很快,可是沒跳十來個爸爸也就不行了,累得再也抬不起腳了。這時的媽媽早已笑的直不起腰來,媽媽看着癱軟在沙發上我們說:“你們啊,以後可要減肥了。”我和爸爸也嘆着氣,心裡暗暗下決心要減肥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比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比跳繩 暫無評論